立即注册 登录
彼岸网 返回首页

方枪枪的个人空间 http://www.bian-wang.com/discuz/?1065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评论

回复 方枪枪 2015-2-16 11:18 PM 祝我的朋友们新春快乐   (天香公主)
祝吾友天香公主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回复 方枪枪 2015-2-16 04:11 AM 读《中国政府拒绝参与国际海洋仲裁后果分析》的看法   (方枪枪)
忆江南: 确实,人与人之间的运转机制真的是不一样。
方枪枪 2015-2-6 12:37 PM
    希望学院派不要像江南七怪一样,一入江湖,道德观就被黄药师他们嗤之以鼻不说,还差点 ...
这就是了。不是运转机制不一样,你就不会认为这话有什么问题了,我车门关得快,你琢磨得也快。你就不愿意摘出另一些友好的话。
当然你对我的“揭露”也显得你很优默,呵呵。就是不知道效果会不会不好。
如果你说你的朋友不能承受讨论中这种轻程度的玩笑话,可以先打个招呼的,我会照顾小姑娘的情绪。LOL。

你的风格是爱琢磨,包括质问岳为什么不放链接也说明了这一点,所以我们也说不到一起去。至于这一贴,就不用再琢磨了。你笔调一向含蓄优默,一定能令你和你的朋友你一句我一句开怀。只是对无条件友善帮助过你的网友悠着点,也许看起来好看点。至于我们,本来就不在意对方对自己是什么看法,对话来对话的实际效果就是给别人看。
    因为从今年以来我就基本上不跟任何非实名网友通邮了,所以只有写在这里了。
回复 方枪枪 2015-2-13 08:35 PM 揭示岳东晓博士对1832年传道士案论述的谬误(2)   (lawandorder)
下面这两个回贴的网友文明友善,就事论事,值得尊重。

岳看了这些我想也不会再在彼岸网回应任何。

因为博主在讨论中率先说:
你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读错最高法院案例的holding,也不是第一次在我们的网站里自寻羞辱。如果你能真正明白这种历史法律案件,法学院课程里就应该开设物理学课程,模拟法庭应该改为或物理试验室。

鉴于这种情绪,再加周围无聊的人身攻击,岳已不适合再在这里发表任何看法。下面路过的网友如有兴趣请有空时偶尔关注珍珠湾。如果他还有兴趣的话(不一定真有兴趣)也许会有一些相关的文章发表。
回复 方枪枪 2015-2-13 04:17 AM 【岳东晓】-《美国真正的可怕之处在哪儿?》的中国式误区   (彼岸网)
   嗯,别管他们了。拧了几天了。写那篇博文估计也就30分钟,没想到转到这里来被热评,最后还上演了一场“最蛮横无礼的表演”。 也看不出是谁愤恨谁。一周恨不得才登陆一次的网友,都天天来。东土大唐的也来了,罪过!

下次找合适的讨论对象。
回复 方枪枪 2015-2-13 04:09 AM 【岳东晓】-《美国真正的可怕之处在哪儿?》的中国式误区   (彼岸网)
岳东晓: 你写道【在这之前都不知道Indian Territory,  不知道领地和州的区别,你当然不知道Indian Territory 有为什么变成Oklahoma 州了?你把佛罗里达领地理解为州是很 ...
在纠缠一些次要的东西
回避核心问题
核心问题是,那个判决到底有什么意义
如果执行是否能挽救印第安人

只是把你扑倒的敌对讨论,没有任何意义。
回复 方枪枪 2015-2-13 03:51 AM 【岳东晓】-《美国真正的可怕之处在哪儿?》的中国式误区   (彼岸网)
岳东晓: 你在之前还写道 【该法案授权总统和居住在密西西比河以西的印地安部落交换土地来迁移他们到制定印地安属地】

因此,你在三处都是说的居住在密西西比河以西的印 ...
我建议你不论了。既然有人说你演戏。一开始我们都是真心的,很友好。
你是不值得认真下去的,这次的讨论也是对方先无礼的。大家看得很清楚。

你没有说无知无畏,自取其辱,自打耳光,更没有脏话,也没有胡乱揣测对方是否演戏(这样揣测人实在是不应该),他们已经输了。
回复 方枪枪 2015-2-13 01:32 AM 【岳东晓】-《美国真正的可怕之处在哪儿?》的中国式误区   (彼岸网)
乐米: 佛教是最大的忽悠,说完赶紧跑   

(兄弟来自东土大唐)
快跑,东土大唐之人不宜在此久留。唉,我已不明白在讲些什么了。也不知道为什么还没讲完。N岸N地没有辩论的土壤。证明对方愚蠢都很有一套。LOL

【五个部落国主要集中在Georgia】,但有5个部落中有一个完全不在乔治亚,在弗罗里达中部,争清这个有什么意义啊。没搞清楚。LOL
回复 方枪枪 2015-2-13 01:01 AM 【岳东晓】-《美国真正的可怕之处在哪儿?》的中国式误区   (彼岸网)
乐米:   
乐米你好。不知道你从何方而来。

我以前有点爱看佛教书藉,但是个假菩萨,最假的一种,不好意思让你受牵连。
回复 方枪枪 2015-2-13 12:48 AM 【岳东晓】-《美国真正的可怕之处在哪儿?》的中国式误区   (彼岸网)
岳东晓: 子不教,父之过。水母之所以是水母那是遗传。
你好好的就具体内容说话,其它的不回应。你的解释别人相不相信,怎么理解是别人的事。
回复 方枪枪 2015-2-12 06:55 PM 【岳东晓】-《美国真正的可怕之处在哪儿?》的中国式误区   (彼岸网)
彼岸网: 果然,你又来贴链接了,就像个到处在电线杆上贴广告的江湖郎中。
既然你又说起转帖博文的事,那请问你们几天前转帖 KSLIU 特意删除了的博文的时候,征求原作者意 ...
转KSLIU的博文没有征求意见是你不征求他的意见的道德依据啊?
我在彼岸网自己删掉的博文被你自行恢复用来和他人打架,你征求过我的意见吗?
这下面有诸多评论他不发话让你删博文反而成为了你质问他的理由?
你十分不友好,两边都是自己的文,以不友好的方式让他在自己的文中加连接,他凭什么照办?如果是我,就是放了连接,也会拿下来。用了很多生动形象的形容词,江湖郎中啊,贴高药啊。你脑构了他不放连接的动机是吗?

KSLIU的那篇博文是我要求转的,我提供的资料。他不知道我是否征求KSLIU的同意。(即便如此,也是我与他的个人私心,至少我们承认,一来我不喜欢KSLLIU的行事作风,我可以表达一下我的反面意见,或调侃两句,二来十分希望为揭露贪官腐败提供线索,这里就不论揭露腐败是不是在我们心中是超越版权限制的了,如果有可能,我们还希望去微信群里转)


如果不是SCA5被你转过来,他不会知道这个地方。
更不会产生冲突。也不会反思自己的言行向LAO道歉(尽管在你曲折的猜度中认为这是不真诚的),更不会想主动制造一个两网站间的讨论互动(我特意放上湾里曾经BIAN论的连接,表示希望有这样的BIAN论)


在这里也和LAO说一声,南海问题上,我发的文和后来的讨论的意图是借此弄一个有些质量的讨论并改善关系。我们珍珠湾的真正BIAN论不是以回贴方式,而是单独发博文以示对对方的尊重。其中还有找到的数据,统计图等支持自己的论据。所以这次南海问题是参照这个标准另起一文。不论LAO和我,还有和岳有什么不愉快,目前LAO是在以知识应对具体的讨论,事情已经过去了。LAO对我或他有什么看法,不管是正面还是负面的,我们不会强求,这也与讨论无关。LAO可能也不了解,岳东晓在互联网上除这次外没有向任何人道过歉。其中确实有我周旋的原因,我多事了。

有质量的BIAN论是指的论大道理,而不是小辨论。真正现实中的学院派应该知道的。

至于今后,你放宽太多的心好了(已经太长了,以下省略五百字)
回复 方枪枪 2015-2-12 05:44 AM 读《中国政府拒绝参与国际海洋仲裁后果分析》的看法   (方枪枪)
你删除 回复 忆江南 是在国内半夜时间写吗?早点休息吧,不要影响生活。看起来你确实有一肚子的怨气一肚子的委屈,在岳先生和我的伙伴之间斡旋试图排解几年来的矛盾和纠纷。那我希望LAO和999,作为我的伙伴,给我一个面子,再次努力回到与你和岳“平静友好的交流探讨”中。
-------------------------------
像关车门都关得快的人,有时候你不费心多琢磨一下,还真不懂这些言外之意什么的。LOL
也许人与人之间的运转机制真的是不一样。
回复 方枪枪 2015-2-12 04:15 AM 【岳东晓】-《美国真正的可怕之处在哪儿?》的中国式误区   (彼岸网)
岳东晓: 唉。他不问征求我同意,不懂这个礼数、规矩,我也不计较了。但我在自己博文的评论下链接相关文章他还说什么“兜售旧货”“荒唐”实在是有点那个。 ...
      刚没看到这个,太好玩了。这几句话里没有反语,没有影射,还不用费力琢磨,评分十分。

在自己的博文下发言被要求在自己的博文下不能放旧货,LOL。
回复 方枪枪 2015-2-11 09:58 PM 【岳东晓】-《美国真正的可怕之处在哪儿?》的中国式误区   (彼岸网)
岳东晓: 好,等LAO师傅认真研究后给出回应,我再来看。
岳先生,好走,不送。
回复 方枪枪 2015-2-11 09:51 PM 【岳东晓】-《美国真正的可怕之处在哪儿?》的中国式误区   (彼岸网)
岳东晓: 唉,难道我随便说点东西还要再注解?

我说这个客观、主观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是客观评价,那可能只是陈述事实,就像医生说病人有病一样,你不能说医生说病人有 ...
别论了,别人还要讨论正经事呢。回湾去吧。
回复 方枪枪 2015-2-11 09:46 PM 【岳东晓】-《美国真正的可怕之处在哪儿?》的中国式误区   (彼岸网)
岳东晓: 嗯,中西部的观点好像跟LAO类似。他说【最高法院认定乔治亚洲没有管辖权败诉,(很正常,就象加洲对周围的各洲没有管辖权一样),判决结果无法构成 Precedent 凌驾 ...
中西部挺NICE的,也很有趣,还总是说实话。   
你要和他讨论输了你就当蠢货好了。   真的别再论了吧。
回复 方枪枪 2015-2-11 09:37 PM 【岳东晓】-《美国真正的可怕之处在哪儿?》的中国式误区   (彼岸网)
岳东晓: 唉。他不问征求我同意,不懂这个礼数、规矩,我也不计较了。但我在自己博文的评论下链接相关文章还说什么“兜售旧货”“荒唐”实在是有点那个。 ...
你和中西部网客打打闹闹几年,互相称蠢了吧。那是个好玩的网友。上次因为你对这里的态度不好,我发博文提意见,被你称“蠢”的中西部网站还跟贴说别和你计较,老牛人还好。他没有多大仇恨。

别论了吧,没什么好谈的。如果是坦诚的交流意见,那是可以,意在证明对方的人本身的讨论,有道德洁癖然而自己又做不到的,不需要继续。
回复 方枪枪 2015-2-11 09:27 PM 【岳东晓】-《美国真正的可怕之处在哪儿?》的中国式误区   (彼岸网)
彼岸网: 那么让我再给你一个明确的答复:如果你作为原作者对我的转帖提出任何问题,只要提出来,我一定照办。
你是珍珠湾网主,你们那里规定网主要用礼貌用语吗?你们的 ...
婊子和弱智蠢相比呢?既然张贴旧货都不受欢迎,不在自己的博文下贴你要求贴的连接都属于没有基本礼节的行为,那么猴年马月等相比较而言就更不是了,弱智蠢当然也不是,表子更不是。

也就是说,谁都不用再提基本礼节四字了。
回复 方枪枪 2015-2-11 09:26 PM 【岳东晓】-《美国真正的可怕之处在哪儿?》的中国式误区   (彼岸网)
岳东晓: 我没有就你未经作者允许转帖我发在珍珠湾的这篇文章提出什么问题,但是既然原作者拨冗来这解答你们的疑问,你作为网主应该有起码的礼貌。我的文章在珍珠湾,那么 ...
  
没有发站短问过你能不能转吗?
以前我在这里搞导读时,四处转文,篇篇都征求过作者的同意。
比如菜鸟人生,比如美人蕉,比如菩萨等
他们非常友好的授权说,你可以随意转,

还有,彼岸网是不是网规加上一条:不欢迎你来这里以张贴链接的形式兜售旧货?

把网友以前的文章称为旧货是有基本礼节的行为?
回复 方枪枪 2015-2-11 06:48 PM 读《中国政府拒绝参与国际海洋仲裁后果分析》的看法   (方枪枪)
岳东晓: 支持!LAO的态度确实应该自我反省,不过我看他也是有点急了。你显然对南海问题并没有太多研究,但一出手就见识不凡,提出”不参加仲裁+撞船“的主张。而中国政府 ...
我都忘了这个讨论的具体细节了,可能不值得认真吧。也对目前另外展开的讨论内容不了解,外行只看各人的风格吧。但凡一个讨论只是为了证明对方愚蠢,也就只能当个不能认真和不值认真的笑话看了。 祝你玩得开心。
回复 方枪枪 2015-2-11 03:54 PM 读《中国政府拒绝参与国际海洋仲裁后果分析》的看法   (方枪枪)
忆江南: 你是在国内半夜时间写吗?早点休息吧,不要影响生活。看起来你确实有一肚子的怨气一肚子的委屈,在岳先生和我的伙伴之间斡旋试图排解几年来的矛盾和纠纷。那我希 ...
也不需要再平静友好交流探讨吧。
虽然不会再认真来讨论什么,但也许将来我还会有看笑话、加入不平静友好交流的可能。
这个早写好了,本来还有更实在的资料可以发出来进行对比,但那样未免显得太过正式。我能把握自己的时间,在现实中需要走几步的人,半夜都要加班,也必然有工作间隙的休闲时光。我现在也没有那么高尚去斡旋,摆在这里还有给不清楚的人看看的意思。
1234下一页

小黑屋|Archiver|彼岸网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4, 2024-3-28 10:24 AM , Processed in 0.026146 second(s), 9 queries. ,ApcOn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