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light: 网管举报天香公主骂人
2015-2-4 02:49 PM 回复|
light: 追根溯源为什么有人要先骂人? 很简单因为道理讲不过又要宣泄。 俺坏人有这个先骂人的必要吗?
2015-2-4 12:34 PM 回复|
light: 有人在公众面前竖起一个虚伪的形象,可悲的是他自己也信了  
2015-2-3 08:21 AM 回复|
light: 同根不做观点过滤但是做人过滤,没有人表达观点自然就过滤了观点
2015-2-2 05:54 PM 回复|
light: 这个网站简直是个变态网站,俺发个博客要改动俺删了。结果不让再发了
  • 彼岸网: 你再试着发一下。 (1-16 14:04)
  • light: 本来就没人来,你还嫌人多,南辕北辙 (1-17 02:47)
  • 彼岸网: 你就专心发文吧,该给老板拍马屁就拍,该给美女献殷勤就献,少发牢骚 (1-18 15:05)
2015-1-16 10:58 AM 回复|
light: 支持刘老大
2014-10-17 11:00 PM 回复|
light: 书生:去看一下他被封最后的微博,你就知道为何被封!最最下流的谩骂-----不可原谅。 那是copy&paste dwqdaniel 的话。你讲的对,支持你
  • light: 你真是俺的好朋友,谢谢书生仗义直言 (9-24 04:30)
  • light: 请你问问东方华为啥不封dwqdaniel ? (9-24 08:59)
2014-9-24 04:29 AM 回复|
笑臉書生: 毎天发博文,是否有限制,若有限制则不利网站发展!!
  • 彼岸网: 数量有限制,请见简介:http://www.bian-wang.com/discuz/home.php?mod=space&uid=1&do=blog&id=3。如果有不同意见,可以在该文下讨论。 (9-24 00:23)
  • light: 每人每天发表博文数量不能超过一篇为啥?嫌人多?等人多了在做此规定好不好? (9-24 04:33)
  • 彼岸网: 灌水容易写作难,灌水帖多了,就冲走了好帖。劣币驱逐良币。 (9-24 09:54)
  • light: 啥都没有灌水啥,贝壳那么多人都不限制 (9-24 09:58)
  • light: 要不要微博也限制,一天发一条 (9-24 09:58)
  • 彼岸网: 如果和别的网站一模一样,那彼岸网就没有它存在的价值了。 (9-24 10:13)
  • 彼岸网: 没有限制,坏人尽管倒坏水 (9-24 10:14)
  • 彼岸网: 这是天香公主提出的,以前对这个限制的讨论在此:http://www.bian-wang.com/discuz/home.php?mod=space&uid=10003&do=blog&id=304 (9-24 10:27)
  • light: 存在的价值不体现在一天发一条吧,think something else? (9-24 10:41)
  • light: 俺想想如果打仗只许一个兵一天杀一个人 (9-24 10:43)
  • 彼岸网: 你先一天一篇写起来,等不够了你再抱怨 (9-24 10:47)
  • light: 你先改了吧 (9-24 10:52)
  • 彼岸网: 坏人也要讲道理,不是吗?你把改了有什么好处的道理讲出来,我马上就去改。 (9-24 10:53)
  • light: 不改好,一天一条,对不起了 (9-24 10:55)
  • 彼岸网: 只对博文设了一天一篇的限制。微博没有限制,一天可以无穷多条,足够你吐一肚子的坏水 (9-24 10:58)
2014-9-23 09:31 PM 回复|
笑臉書生: 博文为何无表情栏
  • 忆江南: 这里缺省设置没有表情,因为着重于讨论交流。表情太多了容易分心。但发博文的时候有允许表态的选项, 书生不妨发一篇书法试一试这个功能。 (9-18 10:11)
2014-9-18 07:47 AM 回复|
笑臉書生:
2014-9-18 07:43 AM 回复|
中间偏右: 海明是阿Q,你出来!你砸了我在夜夜城的饭碗,让我无家可归,你给我作揖,真是黄鼠狼给鸡拜年,不安好心!
  • 中间偏右: 证据:http://yeyeclub.com/home.php?mod=space&uid=112&do=doing&view=me&from=space (8-17 11:33)
  • 忆江南: 和尚我见过的中间偏X多了,但一边兴师问罪一边两眼放电的还真是没见过。你先告诉我,你是公是母?你一颗红心,我两种准备。 (8-17 14:54)
  • 中间偏右: 哈哈,哪里是放电,明明是愤怒。你生生搅了我的营生,让我现在回夜夜城不得,无处安身,看来下半生只好在你这里蹭吃蹭喝。且拿酒来, (8-17 17:03)
  • 忆江南: 在这里蹭吃蹭喝没问题,但记着要吃素。到庙里找酒喝,这个嘛,要征得方丈老大同意。你先去拜一拜他吧,顺便聊聊康师傅方便面的事情。 (8-17 17:28)
  • 中间偏右: 谢谢和尚! (8-17 20:53)
2014-8-17 11:29 AM 回复|
lovebirds: 发图片,有尺寸限制吗?我有一张图片2.13 MB,说是文件太大,不能上传
  • 彼岸网: 等我去查一下。 (5-31 21:21)
2014-5-31 02:44 PM 回复|
cindy197233: 呵呵!大家好!看到这么多老朋友的欢迎,真是十分高兴!在这里一并致谢了,并祝彼岸网越来越热闹!谢谢LAO的法律咨询回复。还有个小小问题。
2014-2-28 11:58 PM 回复|
cindy197233: 向LAO咨询个法律问题
2014-2-25 02:16 PM 回复|
UPS: 把名利都给我,幸福给你留着〜  
  • 忆江南: 这么说来,你把幸福留给iMan了? (2-1 23:47)
  • UPS: 举报      为啥这里也可以提这个银的名字啊啊啊啊,难到要俺受二茬罪。。晕 (2-2 01:47)
  • UPS: 这句话是国内前最流行的一句问候语耶 (2-2 01:52)
  • 忆江南: 你和乌龟一样现在国内? (2-2 11:09)
  • UPS: 在米国 (2-2 15:57)
2014-2-1 11:28 PM 回复|
lovebirds: 为什么不能上传相片?
  • 忆江南: 不知道,我看只有一个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那就是把截屏图贴上来让我们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1-31 00:16)
2014-1-30 08:53 AM 回复|
UPS: 第一个贴发啥好捏
  • 十万个怎么办: Beat up the snail. (1-25 22:09)
  • lawandorder: 欢迎新朋友来破庙,我是这里的老和尚。 (1-29 23:53)
  • UPS: 久仰大名~幸会幸会~!   (1-31 03:39)
  • lawandorder: 新朋友过奖,但还是蜗牛的名声大。 (2-1 13:35)
  • UPS: 蜗牛名不大,声大,有木有 (2-1 19:30)
  • lawandorder: "都躲哪儿去啦,俺要点名啦"  -- 声音是够大的   (2-1 20:58)
2014-1-25 09:59 PM 回复|
十万个怎么办: 蜗牛说我该下油锅。对这种挑衅行为,无视就是最好的回击。
2014-1-17 12:37 AM 回复|
天香公主: 人生的一大悲哀是当了理科博士还在使用文科思维
  • 忆江南: 又一大悲哀:理科博士大掉价,文科思维也能拿。 (1-12 10:34)
  • 忆江南: 悲哀3:本来是个文科状元,偏偏读了个理科博士。 (1-12 10:35)
2014-1-11 10:02 PM 回复|
十万个怎么办: 我玩游戏输给了蜗牛,但它不肯下油锅,怎么办?请教天香公主。
2014-1-3 02:11 PM 回复|

小黑屋|Archiver|彼岸网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4 Comsenz Inc.
GMT-4, 2026-6-15 01:20 PM , Processed in 0.031666 second(s), 13 queries.

返回顶部